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春花饼

moyanjiuq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52篇文章,22900人喜欢

应用截图

春花饼

春花饼

 

失身

    听说江澄失身了。

    “什么?谁?江澄江晚吟?!疯了吧!谁这么大胆子?!”

    “对啊,不知道谁干的。那江晚吟虽说相貌身家甚好,可那脾气,啧啧啧,不敢恭维。”

    “不对啊,江晚吟好歹一宗主,还是个男人,怎么就失身了?”

    “额……这我可就不知道了。我也是听卖粥的张大爷说的。”

    “嘿,我倒是听隔壁吴秀才说得。”

    “诶,我二姑的表哥的邻居的同学的妹妹的女儿的朋友的父亲的同事的儿子的相公,就那瞎子!今早路过莲花坞,听守门口的那两个弟子说的,他俩说得小声,隐隐约约只听到了什么‘宗主’‘失身’这些字眼。”

    “哎哟!这还是真的啊?要不我叫我家媳妇给江宗主熬个鸡汤还是猪脚汤给补补?”

    茶馆里吵吵嚷嚷的,老百姓们七八百舌地谈论着。而楼上,来云梦拜访江澄的忘羡二人相对无言。

    沉默许久,魏无羡才开口:“我听说那个张大爷,粥煮得不错,要不给江澄带点?”

    ……

    魏无羡一进莲花坞就直奔江澄的房间,推开门,他正好撩开床帘要起床。

    啧,他都起了快一时辰了,这伙居然才刚起。魏无羡心里这么想着,可身体却很诚实地扑过去,很没诚意地乱嚎:“啊啊啊师妹啊我就你一个亲人了你怎么这么惨啊可把师兄心疼坏了呜呜呜。”

    “……魏……咳咳咳,你,有毛病啊?”江澄想说话,可一出口却发不出声,只能用气音说话,气势硬生生给弱了大半。

    啧,这TM太禽兽了吧,都不能说话了!魏无羡心疼了江澄一会,转身朝站在门口的蓝忘机招招手,“蓝湛蓝湛,过来!”等蓝忘机过了,接过他手里的粥转头看向江澄,“昨晚不好受吧?来来来,给你带了点粥。”

    江澄挑挑眉,似乎在说“你这家伙居然会给我带粥?”

    “别看,吃吃吃,不够我给你煮。”

   江澄的脸绿了绿。他现在的嗓子,再吃魏无羡煮的粥?怕是要立地升天。

    接过粥喝了一口——这是张大爷的粥吧,够咸,都TM咸得发苦了。

    魏无羡见江澄喝了一口就不吃了,问道:“怎么了?不好吃?那要不我……”

    “别……”江澄本来是不能发声等,现在给急得给挤出一个字。虽然声音嘶哑难听,和平时清亮的嗓音完全是两个极端。

    “啊,无羡,忘机,你们在啊。”房门突然被打开,蓝曦臣端着粥站在门口。

    “兄长。”

    “诶?大哥?你怎么在这?”魏无羡惊奇地看着蓝曦臣。

    “我煮了粥,你们要不要也来点?”蓝曦臣笑着道

    “啊……可是我给江澄带了粥的。”魏无羡抓了抓脑袋。

    “是吗?”蓝曦臣上前,江澄朝他眨眨眼睛,瞬间便知晓了江澄的意思,“这是张大爷的粥吧?张大爷年纪大了,有时候盐会下双倍,有时候会忘了加盐。这粥大概太咸了吧。”

    “是吗?那太浪费了吧。”

    “没事。你们吃了没?要不要一起吃?”

    “不了不了,我和蓝湛在外面吃了才来的。”

    蓝曦臣点点头,拿了碗给江澄盛了一碗粥。

    “不过忘机你们怎么会来莲花坞啊?”

    听了这话魏无羡立马趴在江澄腿上嘤嘤哭泣:“澄澄,师弟,我对不起你啊,都怪我,我没有好好保护你,才让歹人有机可乘哇啊啊啊。”

    江澄随魏无羡乱嚎,等他把粥吃完了,把碗递给蓝曦臣才拍拍他的脑袋,示意他起来。

    可在魏无羡看来就是在安慰他。

    “澄啊,你放心,我一定把那混球抓来给你报仇,绝对不会让你白白失了清白!”

    江澄听着前半段还觉得奇怪,听了后半段脸瞬间黑了又白,白了又绿,腿狠狠抬起顶得,都把魏无羡的脸顶扁了。

    “啊啊啊,疼!”魏无羡捂着脸坐直,“你干嘛!”

    “我没……咳咳咳。”江澄才说了两个字就一阵咳嗽,然后看向蓝曦臣,明显让他解释。

    “无羡,你们可能误会了什么,晚吟他没事啊。”

    “啊?那外面的人为什么都说江澄失身了?”

    “可能是你们或者他们听错了吧,晚吟不是失身,是失声。”

    “啊?失声啊……”

    “对啊,嗓子本来就不舒服,昨天生气了吼了弟子们一顿,第二天起来就这样了。”

    “哦,这样啊。”魏无羡点点头,不过又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对啊,大哥你为什么在这里?而且,为什么叫江澄……我都没听谁这样叫过他。”

    “……”

    一个房间,四个人,只剩呼吸声。

    

  

    “江澄!你果然失身了!!!!”

春花饼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春花饼”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