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花饼

丑拒all澄,拒绝澄澄和除蓝大以外的人组CP
江澄很好,但他不是公交车

【曦澄】傻(2)〖修改版〗

    02
    于是等忘羡二人回来,看到的就是挂在蓝曦臣身上的江澄。
    魏无羡:……
    蓝忘机:……
    “江澄?真的傻了啊?”魏无羡的手在江澄面前晃了晃。
    江澄抓着蓝曦臣的衣服,躲在他后面,只露出半个脑袋看着他。
    “哥哥,他是谁啊?”
    “哟?还叫哥哥?啧啧啧。”魏无羡好笑地看着江澄,“你怎么不叫我声师兄来听听?”
    “不要!”
    “唉你……算了,你不认识我,那认不认识金凌啊?”说着指了指一旁的金凌。
    江澄歪着脑袋想了想,摇摇头。
    “不是吧你……”
    “魏公子,你和忘机刚回来,还是先回去休息吧。此事明天再商议。”蓝曦臣笑着道。
    “好吧,听大哥的。”魏无羡拉着蓝忘机回了静室。
    “泽芜君,我先下去了。”
    “金宗主随意。”
    “哥哥,他们是谁啊?”江澄拉了拉蓝曦臣的袖子,问道。
    “刚才那个白色衣服的,是我的弟弟,叫蓝忘机,黑色的那个是忘机的道侣。”
    “道侣?”江澄皱着眉,思考着“道侣”究竟是什么意思。
    “道侣就是要相伴一生的人。”蓝曦臣伸手抹平江澄皱着的眉头,道。
    “那我可不可以和哥哥成为道侣呀?”
    “……不可以哦。”蓝曦臣愣了一下,笑着摸了摸江澄的头。
    “为什么啊?”江澄似乎有些失落。
    “因为……因为道侣之间要……要互相喜欢对方,知道吗?”
    “喜欢?”
    蓝曦臣觉得要是和江澄继续说下去,今天就不用睡了,无奈地拉着江澄去睡觉了。
    而就在蓝曦臣快要睡着的时候,江澄就钻进他的怀里。
    “嗯……?晚吟,怎么了?”这几天他们都睡在一起,江澄也时不时钻进他的怀里,蓝曦臣已经习惯了。
    “那……那我喜欢哥哥,我们能不能成为道侣啊?”
    “呃……晚吟,还是先睡吧,明天再说好吗?”
    “哦……”江澄乖乖地闭上眼睛,窝在蓝曦臣怀里睡下了。
    听着江澄的呼吸渐渐平稳,蓝曦臣伸手摸了摸他的头,也闭上了眼睛。
    ……
       第二天卯时,蓝曦臣准时醒来,一醒来就看到江澄像八爪鱼一样,一只胳膊搂着他,一只脚跨在他腰上,头埋在他颈间,一呼一吸之间,热气喷在蓝曦臣胸前。
    蓝曦臣无奈地笑了笑,把江澄从他身上扒下来,盖好被子,又起身换好衣服,吃了早膳之后,又下山给江澄带了些吃的。
    云深不知处的食物晚吟肯定吃不惯。
    不过等他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江澄赤脚在地上,身上只穿着白色的中衣,头发披散在肩后,脸上一篇茫然,一副要哭不哭的可怜模样。
    “晚吟,你怎么起来了?怎么不穿衣服鞋子?小心着凉。”蓝曦臣连忙把人按在床上,给穿好鞋子和衣服。
    “哥哥,我以为你不要我了。”
    蓝曦臣看着江澄,笑着摸了摸他肖想已久的头顶,道:“不会的,哥哥不会丢下晚吟一个人的。”
    也不知道为什么,江澄傻了之后极度没有安全感,蓝曦臣离开一会就觉得蓝曦臣丢下他了,而且蓝曦臣回来后看到他都是那种强忍着泪水,不让蓝曦臣看到他哭的样子。
    “你说的!”
    “嗯,我说的。”
    “那拉钩!”
    “好。”
    蓝曦臣的小指勾住江澄的小指,两人一起念道:“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最后拇指对在一起的瞬间,江澄终于露出了笑容。
    “哥哥以后不许不要我了!”
    “嗯,不会的。不过晚吟以后也不可以哭鼻子哦。”
    “哼!才没有!”
    “嗯,没有没有。晚吟,现在该吃早膳了。”
    “不要,这里的东西都不好吃!”江澄摇了摇头。
    “晚吟,这次我下山给你买了早膳,放在外面桌子上。”
    “真的?”
    “真的。现在东西还热乎着呢。”
    “哥哥最好了!”江澄一下子从床上跳下来,就往外面跑。
    “晚吟!先穿衣服!”
    江澄转过头,似乎有些不情愿,不过还是回去换衣服了。
    吃了早膳,又不顾江澄的抗议,让人把药喝了才放心。又怕江澄无聊,就带他去后山玩兔子了。
    “哥哥,你看,这只兔子肥不肥?”江澄抓着一只兔子的后颈,举到蓝曦臣面前。
    “嗯,挺肥的。”蓝曦臣点了点头。这只兔子比其它兔子胖了整整一圈。
    “那我们烤了吃好不好?肯定很好吃。”蓝曦臣看着江澄漂亮的杏眸死盯着那只兔子,还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
    那兔子似乎感觉到了什么,使劲挣扎,竟然从江澄手里逃了出来,混进了兔子堆里。不过他可比其他兔子胖,很容易就认出来了。江澄正要去抓,却被蓝曦臣按住了。
    “晚吟,不可。这是忘机养的兔子,得忘机同意了才可以吃。”
    “忘机是谁?”
    “是我的弟弟,就是昨天穿白色衣服的那个人。”
    “哦——兔子是他养的呀?”
    “是啊。”
    江澄点点头,使劲揉了揉旁边兔子的头。

评论(4)

热度(3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